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又再在半夜從夢中扎醒。我發覺通常如果在半夜從夢中醒過來,夢境多數會在醒來後記得起;如果是早上發的,醒來後便會很快忘掉的。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其他人是否也是這樣的呢?

說說夢境:「我和家人在一棟不知名的大廈內躂遛著。突然間地震發生了,整棟大廈攔腰斷開並向旁邊的大廈撞過去。我從落地玻璃窗望過去,見到我們這一層的窗口剛好撞向旁邊大廈的窗口。於是,我便是叫家人一起從窗口走過去旁邊的大廈逃生(不要問我這樣大的撞擊力下,我們一家為甚麼完全沒有事,夢境嗎!)走到地面,卻發覺沒有了大老闆的影踪!我心裡立即焦急起來,馬上四處找他。找啊找!終於在回家的路上見到大老闆,他還是一貫的跳跳扎扎,一臉笑容。我見到他後心裡一鬆,人就醒了過來!」

真是奇怪的夢!不知道又是反映我內心的甚麼問題呢?

2 Comments:

At 9: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是解夢的專家,不過都有興趣試下,我想係因為平日你們一家都太為大老闆而操心,所以在夢中反射出來.當然在夢境內亦反映出你們內心的大老闆的性格.

其實我覺得解夢是要自己解,因為人的內心的問題,通常在不知不覺中在夢境內反映出來.

字悠人,我反而有些擔心你的早醒的問題.如果問題不太嚴重的話,可嘗試一下睡前祈禱,不過可能您一向都有做,又不如試下放鬆心情.(雖然我知道比較困難,但是身為一家之主,身體健康是極其重要.)

祝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At 12:1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同意86的解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