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昨夜燭光燦爛

香港人的確很奇妙。平常的日子總是瘋狂搵銀瘋狂玩樂,甚麼民主呀政治呀一般都冇興趣,所以坊間常說香港人是經濟動物而非政治動物。可是每當有大是大非的事情發生的時候,香港人又會身先士卒站出來表態的,例如華東大水災、印尼和南亞海嘯……等等。每年到六四的時候,香港人一次又一次的表現給全世界,以及北大人知道,我們是真真正正的自由和民主的支持人,真真正正的愛國者。雖然這樣可能令到我們暫時被扣起了諸如選擇公僕的權力,但也不能阻止我們的決心的。希望這燦爛的燭光,有日能普照中國大地!


圖片取自蘋果日報網站,版權由壹傳媒擁有

標籤:

1 Comments:

At 12:43 下午, Blogger ks said...

中國大陸唔會比香港有真正民主,因為佢自身的政治改革還未開始,佢唔會比香港几百萬人影響佢入面十几億人,如果港人要求過火,佢會不惜用解放軍平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