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The Wii Family

由於使用開的寬頻網絡近這半年時常出狀況,在多次跟進之後還沒改進。由於沒約在身,因此決定跳槽。以前用開H記,上下載速度都是一樣的,對於我常上庫大檔案回公司是必需的。所以選擇其實只有兩個,C記或B記。由於以前用過B記,他們曾呃過我(Sales說有10mb,實際個Plan只得7mb),當然不作考慮。所以唯一的選擇是B記。不過另一個原因是B記正在做Promote,簽約送Wii遊戲機!呵呵呵,自從任天堂推出Wii後,就連大人都感到興趣。在某程度上說,從示範中看到Wii的體感遊戲方式,對改善大老闆在「感覺統合」上應有所幫助。

等啊等,部Wii終於到手。我經過數天熟習操作方式,上星期五便開於給兩位老闆玩。不過玩之前也和他們約法三章,每天要限時使用,也不可以私自偷玩,否則便封機禁玩!老實講,以前使用Game Pad方式的玩機方式,我一直都唔係好得。記得按這個掣便忘了按那個掣,總之只有機打我沒有我打機。但Wii使用的體感控制方式,令玩者很容易上手,真是非「機友」的最佳遊戲機。算是大人這個從沒打機的初用者,很快也玩得不錯。至於兩位老闆,他們也是從沒玩過遊戲機的,但是小朋友是有天生的玩機本能的,講解一次便可全情投入玩耍了。

暫時我只有一盒遊戲:Wii Sport,聽說那是Wii上最受歡迎的遊戲。這遊戲內其有五款不同的運動遊戲,分別是網球、棒球、哥爾夫球、保齡球和拳擊。五款遊戲我們都玩過,其中網球玩得最多,而拳擊則是大老闆最愛的。幾天過去,玩得最好的是大老闆。他玩的時候真的全程投入,打網球時無論正手反手,甚至上網欄截都下下勁力十足。玩拳擊時簡直虎虎生風,簡直狂人潘納上身。在他玩時我們全家都要退後幾步,以免被他無情力打死。所以在他玩時我們都要大喊細力啲……!細力啲……!細老闆玩網球的時候好滋陰悠閒,她可以同部機搓波搓好久,睇到我地都眼瞓;不過到她打拳擊時卻好陰濕,常常下手抽擊打人下腹,真係好毒辣!大家心裡都想:「小心……小心!」大人開頭以為玩戲遊好簡單,不聽忠告冇做熱身,結果第二日便玩到手痛,要我加班做按摩的工作。不過現在她就把部Wii視為秀身工具,連上去Gym Room都可以節省了。至於我,除了開始時要試機所以玩得比較多,但玩在看來己經漸漸被他們追上了。不過現時最重要的任務,是盡快找資料來瞭解部機的全部功能(當然也包括遊戲的技巧,以為保持霸主的地位。嘿嘿嘿!)

標籤:

3 Comments:

At 7: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來我這個打機迷都想嘗試一下何謂「體感遊戲」,不過我最想玩的就是wii版的高達Game,聽說是在秋季推出。這個遊戲以0079一年戰爭作為背景的,適合我們這些較大年齡的人士,除了重現阿寶和馬沙的經典戰鬥場面外,還可以用Remote來控制MS及作戢,百份百的體感操作,真的「好正」了!

在你買了以後,記得Call我!

詳情請瀏賢以下網址
http://b.bngi-channel.jp/wii-gundam/

 
At 1:3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小心玩…不要像我弄傷才好…

 
At 10: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不起!上次資料有誤,高達game已經在昨天推出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