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7kg的挑戰:一磅的福音

由月初開始的大老闆增肥計劃,推行了已經三個星期,今天又要到醫生那裡看看。經過這數個星期的奮鬥,又加餐又食營養補充劑和開胃丸的,這一切努力的結果:大老闆重了一磅(約0.45kg)。醫生說重了一磅都是有進步,也不用太過心急(我心諗,醫生當然希望大老闆慢慢重吧,這樣他就要看多一些回來看他啊!),不過醫生還是把開胃藥的份量加大,幫助大老闆有更佳的胃口。醫生也說可以讓大老闆多些去食麥當奴,效果會好一些。呵呵呵!果然麥當奴的食物是高卡路里食物,多食便會中不瘦降啊!各位追求健康的看倌,小心!


這個可能是大老闆未來逢假日的餐食!

*標題來自高橋留美子的漫畫:一磅的福音。故事的主角常為了體重比標準差了一磅而苦惱,不過他是要減一磅,而大老闆則是要增磅!

標籤:

1 Comments:

At 11: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噢!高橋留美子這個名字使我想起少年時那種青春熱血的感覺,還有美樹本晴彥、河森正治等...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所以只喜歡士良正宗及田中芳樹的作品。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