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友誼波

心跳:120 bpm
呼吸節奏:四吸一呼
流汗指數:500ml
觸球率:10%
步速:0.5 KPH
入球率:0%

以上的數據都是靠估的(除了最後一項),不過這是在打了四十五分鐘的籃球之後我身體的大蓋情況。

其實我沒有正式的運動很久,所以身體就愈來愈肥了。好彩由於工作的關係,也有走來走去,上上落落的機會(極如今天就在一楝二十多層的大樓走樓梯了),所以也未致於淪落到五體不勤的地步。今晚大人的弟弟約了一班朋友在屋企附近的室內藍球場打藍球,他們不介意我這個冇速度、冇彈力、冇技術的超級運動白痴一起玩,所以都欣然赴會。好彩大家都是玩玩吓的(當然他們的技術就高我好多),否則看來我都不用落場了。不過間唔中舒展下筋骨也是好事了,看來等天氣回暖多一些,我和大人都是要再繼續去健身室努力一下了!

好了,希望明天起身不會腰酸骨痛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