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美味牛肉通粉

青菜、牛肉、通粉,是普通又普通不過的組合。不過今晚大人做的「牛通」比起日常吃到的行貨又好好多。

通粉和牛肉都是小姨從荃灣某街市買來的。難得牛肉肉質「霖」而不散,有咬頭而不韌。通心粉不是甚麼超市名牌的XX亞姨,而是街市的散裝通粉。不過唔好睇小街市貨,聽小姨講這些散裝通粉是供應區內的食肆用的,質素唔錯的。結果又幾驚喜的,套我家的大老闆所說的,唔硬、彈牙、好食!其實連通粉的湯底,都是街市內某店舖出品的濃縮湯包(不是粉狀的,但也要加水溝淡來用)。

所以不是名牌超市先至有女子嘢,其實好多街市內的店舖,都是臥虎藏龍,細心找找都會找到真正又平又靚的貨品!連我家大人都諗著叫小姨幫她入多些牛肉來存倉!

賣相唔係好靚,不過又好好味的牛肉通粉!

標籤: ,

1 Comments:

At 11:33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見你這麼慘,沒有人留言給你,只有這些賣廣告的人…我抵諗d留言給你吧…
其實不用看內文,大家都知字悠人只想說一句﹕「大人煮的東西是天下間最美味的!」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