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08

新春大吉


先在此恭祝各位新春快樂,萬事順景!

傳統的智慧果真厲害。都說「冬唔凍便過年凍」,過了一個暖暖的冬至,農曆年這天果然就凍到飛起。以往幾年我們都大叫全球暖化,就快便沒有冬天的了,偏偏今年就給我們一個真真正正的寒冬。連我這個被大小老闆叫做「肥爸」的人都覺得冷,大人和兩位老闆當然要加衣又加衣。

大年初一。我們一家就像以往一般,前往戲院看電影。今年奇怪地沒有小朋友的電影上映,我們千辛萬苦的,才找到一套比較上適合兩位老闆看的戲。細老闆算是看得津津有味,但大老闆就有些悶了。不過今天是大老闆的大日子,他心情很好,所以也靜靜的看戲。在麥當奴吃了一個簡單的午餐,在附近便逛了一會,並賣了些今天和年初三要用的東西,便回家小休了。

下午有朋友來訪,他們的小朋友和兩位老闆,非常開心的玩了一個下午。臨離開時,就上演今天的重頭戲:大老闆的生日慶祝!當初大老闆知道他的生日是在假期時,便感到異常開心。因為他覺得在假期時,他的朋友都可以來和他慶祝。可是他知道年初一可能買不到蛋糕,他又覺得有些失望(因為雪櫃放滿了新年的食品,所以也不能預先一日買)。好彩今天我們發覺有很多餅店也有開門,而且也有蛋糕賣,所以他在今天可以有得切蛋糕了。你可以想像,大老闆在一班小朋友的圍繞下,興奮地切生日蛋糕時的笑樣,就知到他幾開心了。



十歲了!希望大老闆在今年可以繼續保持怹樂天的性格,在學習的能力上有多些進步。雖然他的障礙是冇可能輕易克服,但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力量和勇氣!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