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08

講給兩位老闆的床邊小故事(八十八):我最大膽

自從寫完「嘻哈國的不笑兒」後,就像泄了氣一般,雖然還有多個未完成的故事,但卻沒了動力去動筆。兩位老闆多了自己看書,雖然大老闆在認字上有困難,但一些多插圖或圖片的書,他還是很有興趣看(突別是一些科學或古靈精怪的書),而細老闆經常都是書不離手的,她對一些很長的故事書,已經能夠毫無困難地看了。不過,人弓戈竹手是他們還是間或地要求我在睡前講我作的故事,雖然這些故事絕不比他們自己看的故事精彩。這些我看作是我的祝福!以下是某天他們又嚷著要我講故事時所作的超短小故事

講給兩位老闆的床邊小故事(八十八):我最大膽

三雙小老鼠在吹噓著自己有多大膽。

老鼠甲:我最大膽,因為上個月,我才把一個響鈴繫在那隻專捉老鼠的大貓的脖子上。
老鼠丙:嘩!利害。
老鼠乙:唉!這是太小兒科了,我比你還要大膽得多啊!因為上個星期,我才把一個響鈴繫在森林之王的獅上的脖子上。
老鼠丙:嘩!犀利。
老鼠甲、乙:老鼠丙,你是我們中間最冇膽的一個了!
老鼠丙:又不是啊!我昨晚才把一個響鈴繫在我們的媽媽脖子上。
老鼠甲、乙:啊!原來你才是最大膽的老鼠!

©2006-2008 Eddie Yuen



舊故事重溫:

第八十七集:嘻哈國的不笑兒(六)
第八十六集:誰最厲害
第八十五集:嘻哈國的不笑兒(五)
第八十四集:嘻哈國的不笑兒(四)
第八十三集:嘻哈國的不笑兒(三)
第八十二集:嘻哈國的不笑兒(二)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