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執子之手,與子煮餸!

星期日,大人有些不適,而且也很累,所以晚餐就由我出山頂上。

我也算是叫做懂得煮飯,在結婚以前就是這樣養著自己的。不過論到水平,當然就是見不得人吧!到了大人出場以後,我便立即被貶到廚房當個洗碗工。沒辦法,鬼叫大人的廚藝高我咁多班!

說回當晚的餸菜,包括炒青菜、蒸臘腸和炒魚頭雲。一來由於久未揸鑊鏟,二來基礎的水平不足,所以那碟青菜欠了些油水,稍為乾一些;臘腸遲了一些於進飯面,雖然也是熟了,但是未夠時間把腸內的油香迫出來;至於那碟炒魚頭雲,由於是大人在旁一步一步的指示著,算是那晚稍為見得下人的了。

結論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糧食,還是不能缺了大人把關的!


辣醬炒魚頭雲

標籤:

4 Comments:

At 12:32 上午, Blogger osxcube said...

前輩您好.
晚輩在數年前曾有幸知悉您的硬黑體字形.
很想能夠買收藏之.但似乎無任何管道可購得.
(您之前付的連結網站似乎已失效).

如您願意讓小弟有幸購買使用您的字形.請務必跟小弟洽談購買細節.感謝

小弟的mail: osxcube"at"gmail.com

 
At 10:29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家中有人煮得一手好餸真幸福!

 
At 1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樓上j:

那我豈不是超級幸福?兩個都會煮呢。

 
At 2: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