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入圍

兩位老闆剛放學,便興奮地向大人搶著說:入圍了!入圍了!

故事是這樣的。兩位老闆的學校在四月裡,會有一個主題研習的活動。這是每年都有的,以前試過有農曆年和中國民間風俗…等,今年的主題就是熱門的奧林匹克世運會。在活動期間,學校會安排不同的學習活動。今年其中的一個活動是學校會設立一個奧運博物館,向同學收集一些和奧運有關的項目來展出。

到了復活節的期間,其中一個假期作業便是「親子奧運創作」。由於兩位老闆都要做,所以我和大人便兵分兩路,一人帶一個老闆做功課。大人就跟細老闆,正如以往一般,細老闆花了很多時間來想做些甚麼,到最後才選了做福娃公仔。然後又要想用甚麼方式表達,在千辛萬苦之後,才選了兩位老闆的姨姨所建議的半立體製作法。大老闆就早早便選擇到主題了,他要做一座北京國家體育館的模型。在假期那天我們一家便到街上採購所需的物料,然後便開始一起製作了。

假期後兩位老闆的作品便交回學校,這幾天他們一直也在講其他的同學的作品。到了昨天,兩位老闆的作品竟然都被選進為參選作品,他們還在週會裡被邀請上台接受老師的訪問,分享製作心得。回家後,兩位老闆當然開心到四圍打電話分享吧!

半立體福娃
鐵線鳥巢體育館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