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綿羊的特質

這是我最近領悟到的,關於綿羊的兩個特質。這兩個特質值得我去深思和學習。

人們常說,綿羊有羊群心理。但其實綿羊有很強的服從性,當牧羊人呼喚的時候,牠們便會跟隨。所以在經文裡說,當主呼喚的時候,那些屬於主的羊群(即那些屬神的人),便會聽從祂的聲音,跟隨祂去了。聖徒就像綿羊一樣,當主呼喚的時候,我們便需要去選擇,選擇響應主的呼喚而跟隨祂,還是依自己的心意而走往迷路。

在人們心裡,綿羊是軟弱的一群。牠們是受到保護的,使之兔受豺狼的傷害。但其實綿羊對世界有很多供獻,有很多人是依靠著綿羊才能生活。綿羊供獻給世界甚麼?就是牠們的羊毛。羊毛帶來了溫暖,使許多人免於寒冷的傷害。羊毛造成的衣服也遮蓋著我們的身體,使身體的神聖性免被沾污。而且這些奉獻是年復一年的,直到牠們回歸天國。聖徒們在世上也當如此!

標籤: ,

1 Comments:

At 1:15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mea mea me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