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05

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

今天,是我擔任新的召喚後首次出外探訪,也是七年來首次沒陪伴家人返教會。

說真的,我並不太喜愛新的職責。不僅支聯會主日學會長的工作,是比較吃力不討好,事倍而功半的;也因為未有足夠時間,幫支會的男女青年納回正軌便要離開原職,這令我有一點的遺憾。但是,召喚並不如同我的職業。我打甚麼工做甚麼行業,我有基本的自由選擇權;但召喚是從神而來的,在什麼地方最能發揮我的力量去服務,或我最需要在什麼地方去學習,我相信神比我更清楚。所以無論我喜不喜歡,我知道我都需要接受這份召喚。

說回今日的探訪,有旁觀實際的上課,也和教師們有較深入的會談。使我感到我們有一群優秀和盡責的教師,但在管理階層方面,卻需要大大的改進。很可惜在支會的階層,都視主日學為次要的組織。很多時都把較好的同工,留在定額組及男青年。顯然我要花很大的力度來改變支會的看法,這樣才能把主日學走在正確的方向和發揮其真正的作用上。不過,還要多作幾次探訪,看看其他支會的情況才落實吧!而且現時我只是單打獨鬥,很多工作也只能慢慢推行。

標籤:

3 Comments:

At 10:22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想送上一句(努力吧!)

 
At 5:26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召喚真的不任你說喜歡還是不喜歡。不過,在我僅有經驗裡,通常我要過了一段時間才會喜歡上新的召喚;而且,說真的,過後發覺通常有所增值!努力呀,朋友!

 
At 1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re you still in the same position, serve the Lord and His peopl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