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比不上這個星期 當作是某般意外假期

謎語一則:世貿會議+大細老闆

謎底是無端端五日假期

由於大細老闆的學校,比鄰著世貿會議的其中一個場地,附近亦有一個示威區。因此,為了安全的問題,學校便放假一星期。對於大細老闆而言,多了五天假期當然會歡天喜地。但對於我家的大人,這意味著這幾日便要做多很多功夫了。例如,有假期便會有小朋友最不喜歡的家課;又例如為了消耗他們的無限精力,總要安排一些活動給他們。但這幾天氣溫又會下降,不太適合外出活動。這確令我家大人十分頭痛。今天他們去了圖書館、星期四會有同學仔上來我家,大人準備了曲奇士工作坊給他們。但其他日子呢?各位有好介紹嗎?!

標籤:

3 Comments:

At 4:3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正所謂「最危機的地方其實最安全」,不如索性帶他們去灣仔看示威遊行吧…哈~

 
At 5:22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灣仔我昨日去過,未見緊張(不過我是在軒尼詩道一帶,不是干諾道中一帶)。

而且,連我去12.4遊行大人都唔批,新年想去尖沙咀看煙花呀大人都覺危險。去灣仔看示威,一開口便一定比人批我黐線!

 
At 9: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如買d 雪條棒比佢做下飛機大炮.

有d 創意.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