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2005

誰最混亂 在旋木看月圓

世貿第四日會議,也是大細老闆最後一日世貿假期

這兩天裡,無論家中或工作都秩序大亂!

由於大老闆的病情,先揚後鋤。昨天早上還好像好了大半的,但不久又變得嚴重了些。雖然探熱時只是99度微燒,但個身卻很「慶」(後來看醫生,探個頭也是99度,但個身就103度,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分段發燒的)。人也很疲累,而且開始有幾聲咳。本來為同學仔上來而準備的曲奇士餅工作坊也要取消,淨係由細老闆招呼那個同學仔。大老闆只是做四樣事情:1)坐;2)吃麵包;3)吃藥;4)睡覺。今早雖然大老闆不太願,但由於應承了我,所以就去看兒科醫生(這是我家七不思意的迷團其中之一,兩位老闆對我家附近的家庭醫的藥有抗藥性,只有常看開的那位貴價兒科醫生的藥才對他們有效的)。吃了藥後,下午好了點,可以去上「感覺統合訓練」的堂。

由於除了睡著,大老闆一直要我家大人陪著他。所以大人幾乎沒法抽身做其他事,昨晚晚餐當然又是極品一品窩。哈哈哈!由於連貯備的麵條都吃完了(其實是有公仔麵,不過大人緊持正餐盡量避免吃公仔麵,冇乜益喎)!這次的主角是粉絲:獅子丸魚蛋、肉丸粉絲窩。今晚因為會上外婆家吃飯,因此可以稍為休息一下。不過大人這幾日確是十分疲累,晚上幾乎和兩位老闆一起九點前就去睡了!

由於上星期的大鑊(1,2)終於殺到,這兩天公司、工場、地盤數處穿梭。狀況不斷,頭都大晒!老實講,現時的成品連我自己都不滿意,但為了準時完工,只得犧牲質素。雖然盡了力,但是卻有太多控制不到的因素!有時感到很無奈:-( 這兩晚也睡得不好,因為大老闆兩晚都發惡夢,睡下醒下。整日也有少少瘟瘟燉燉,好在由於整日也出出入入,反而不覺得太辛若。

家中狀態最好的,就是細老闆。不過明天她就沒有這支歌仔唱了。因為這兩日大人沒時間睇她做功課,但星期一有好多功課要交,所以……。

標籤:

2 Comments:

At 9: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人,小朋友都要注意身體.

祝身體健康.

 
At 1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活有時真的不容易。像我可要常常提醒自己要打起精神,學學夏雨的「哈!哈!哈!」笑三聲,苦中作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