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未來漸漸靠了起來 由不得我們任青春空白

每至年終,有兩件事總有很多人會做的,就是檢討與計劃。不過很慚愧的,我的年終結算通常都冇乜好結果,見不得人,所以不提也吧。至於來年的計劃,我家大人也問過我幾次,我也為這思量了許久。想一想,或許在此寫下作為一種鞭策,看看明年今日這些計劃又達成了多少了。好了,去片:

1)家庭
多些陪大人,和她溝通多些,找些方法減輕她的壓力;也努力少些打罵兩位老闆,多些和他們傾談、多些贊賞他們,與及多些做個好榜樣給他們。

2)工作
曾經和同事及老闆談過,希望明年能把In-house的設計和繪圖工作放手給其他同事做,令我可以空出一些時間來嘗試處理一些Marketing的工作。雖然這涉及要請多一個同事,而且Marketing的工作是我以前很怕做的事,也是我的弱項。但是人總要進步,也是我始終要走的路。

3)召喚
盡快找到主日學的仝同,盡快和各支會建立較好的關係,協助支會主日學改善組織管理和教學質數。那樣,到07年便應該可以推行更深遠的改進計劃,使主日學能真正的幫助教友提昇他們的靈性力量。

4)個人
保持每周至少四次跑步;完成至少兩次的經文閱讀;時間和事務管理上要大大改進;還有一個計劃在心裡考慮著,是利用一下我小小的繪畫能力的來完成的,不過還要仔細考慮一下個可行性及所需的時間才能決定。

是否計劃得太多呢?!不過應做的總要做,不管結果如何,唯有見步行步!

標籤:

3 Comments:

At 9:34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尚未做年終報告,好懶.

 
At 10:20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報告我唔諗住做,因為都知咩事…無謂令自己難過。不過我真的打算做一個好全面的2006計劃,而且係諗埋點樣實行…希望我可以在死線前完成!大家都要努力!

 
At 8:11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Yayawu的目標雖只得一個,但那可是大計劃,不是我的小事情可比較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