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不如睡一睡,懶得理你是誰

今早睡至九時半,才給大老闆叫醒,已經是很久很久沒睡得這麼多了。近兩年都睡得少了,其一是因為兩位老闆早上七時便要上校車,所以六時半就要起身了;其二是晚上睡得晚,有時是工作的關係,有時是自己不肯上床睡。為什麼不肯睡?原因是想有個可以獨自一人的時間。我曾經打趣的和朋友說,我個腦還是使用舊式single thread, single tasking的操作系統,在同一時間內只能處理一件事情。但在日常的工作,我的腦袋卻被迫要在眾多事情上轉來轉去,有時又要很快的去決定某些事情,常常令我有一種漸漸成為一個不能停止的工作機器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獨處的時間,不需要去應付人和事,有時間可以令個腦完全停下來完全不想東西,或沒有任何騷擾的想想某些東西。

說回大老闆把我叫醒,當然是因為……!不是因為要拆禮物(因為兩位老闆已經在昨天拆了),而是因為我應承了帶他們出街玩。而今日的行程是先買嘢食,然後去了沙田的文化博物館(他們可是百去不厭的),回程時在火車站旁的商場看了半個小時的馬戲表演(類似索拉奇藝坊的,但是是另外一團)。大老闆看到唔肯走,呵呵!以前以為他不會愛看的,這樣第二時有機會,也許可以帶他去看看,不過這類的節目都幾貴的。諗諗!飯後和大人講開,才發覺這兩幾天吃了很多三文魚,Omega3 的數量大土曾了!

參觀文化博物館

標籤:

3 Comments:

At 12:19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身為父母的,肯定要睡少一點,那就是代價.不過,我想都一定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及家人.字:悠人,努力呀!!

 
At 9:02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今天的歌是不是盧巧音的《不如睡一睡》?

 
At 10:38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
得閒估歌,不如快些Update個Blog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