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8, 2005

今天失踪 我亦覺煎熬 怕人感到 我消失更好

由於大老闆仍然不太舒服,最主要是還有咳。所以今天沒給他返教會,我也在教會失踪一日,做半朝家庭主夫陪他。

其實比起前日,大老闆已經好了好多。等他起了身,花了許多時間哄他吃東西和吃藥。平時大老闆吃藥如吃糖,從來都面不改容的。但是今次他郤不肯吃藥,猛說很苦!結果威逼利誘、軟硬兼施才能讓他吃完五樽藥水。見外邊的陽光不錯,於是又哄他出去行行,晒晒太陽。雖然大老闆不如平日般很活躍地跑,但也願意和我一起行行坐坐地去了附近的公園裏。早上的公園沒有很多人,只有一些人在打球,與及兩組菲律賓人的宗教活動。如果不是大老闆,那時我也應是坐在教堂中聚會的。雖然氣溫不高,但因沒有風及乾燥,在太陽底下也感到很暖和。和大老闆慢慢的走著,心情很平和,沒有去遊玩的感覺,真是難得的寧靜。走到公園的盡頭的出口,其實那裡要行去教堂也不太遠。不過一來聚會也已差不多完了,而且大老闆仍然有咳,帶他返去是不太好。於是就此折返,但大老闆也行得累了,唯有做帶子雄狼,背著他行回家裏。

弄好午餐:火腿通粉。好彩大老闆也吃得不少,是這三天吃得最多的了。本來哄他吃完藥後,讓他睡一會的,不過他最後也沒睡(看來他也開始好轉了)。只好陪他玩了一會,也教他用電腦圖鴉一會。而我亦同時開始要做今年的聖誕咭了,希望可以趕得切,不要給大人批死平安夜半夜才能送出。努力!

踏單車
下午見大老闆有精神,於是再帶他在樓下踏單車,同時等大人和細老闆回家!

標籤:

2 Comments:

At 9: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做一個爸爸,真的不易.辛苦哂.

 
At 1:18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好爸爸,希望你的大老闆早日康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