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06

每一次當我苦苦追問 那是你不肯負的責任

唉!竟然由大丈夫日記,變成小男人週記!

事緣這星期負責一個很急趕的項目。其實大部份的前期和生產工作經已在上週完成,但到今個星期一開始便問題出現。其中一個項目,End User的香港代表說沒問題,要快些開工作以便趕及完工。按程序我便要求白紙黑字的批核信,那知一提出,那代表就即時反口說要由美國那方面的負責人才能批核(咁佢又叫我們開工)。於是這個星期日日就依這個循環工作:
一早返工收美國那裡來的Comment email ->
早上按指示做修改 ->
下午到地盤和那代表、則樓的代表、總承建商的代表開會,把修改過的原大稿貼在現場,影相 ->
最後趕回公司寫報告,及把相片 email 給那代表,由他 forward 給到美國。
然後第二日再重複一次。

最後我發覺,之前那代表的指示大多錯誤,他也欠很多資料沒給我們。昨天他還要迫我盡快完工,但當我一再提出所欠的資料及批核時,他又再玩A字髆把責任推給美國那面。我想,那代表雖然不是End User公司的僱員,但假假地都是香港一間數一數二的大公司的高級項目經理,怎麼咁不負責任的?好彩我負責的其他工程項目主要工作已經七七八八,否則就更加疲於奔命了。不過到晚上返家後,已經腦力衰竭了,因此沒有這麼多腦力來寫日記了!

標籤:

3 Comments:

At 8:27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別怪他 別怪他

別再傷心對駡

原諒了 別再想它

 
At 11:02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哈哈,是吳卓羲的「別怪他」

 
At 10:17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86…唔好話我踢爆你,呢隻係你近期唯一識得的電視劇主題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