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是誰和誰的身影 留在泛黃的相片裡

原本在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把一年當中的一些精選相片放在網上,再連上那張eCard,供散在五潮四海的親友Update一下我們的近況,也回顧一下今年的活動。雖然大人就貌美如昔,但是兩位老闆,唔見幾個月都會有幾多分別,每次挑選相片時也是蠻有趣的。但上年年尾因為日間工作好趕,所以完成了eCard就冇時間把相片放上網。因此現在就挑幾張放在這裡,看看這年來我家有多大變化吧!

如果Click任何一張相,可直接上到我的網上相簿,睇到一個較完整和高一些解像度的相片集!

風馳電掣 洗菜姑娘
勤勤與玩具大軍 大食正
小提琴大師? Merry-Go-Round

標籤:

2 Comments:

At 10:12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雖然我倆未曾碰面,但是多謝您讓我分享您的家庭生活.

願小朋友健康成長,大人身體健康,字:悠人變成運動精英.

大家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At 1:18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願大小老闆快高長大、聰明伶俐、身體健康!
字悠人與夫人心想事成!都係身體健康緊要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