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06

過去情景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原本是我家大人的提議,在經過詢問教會領袖後,就變成一個死線挑戰!

短短數晚內,我看遍了家中所有的影帶(雖然大部份都是以快速前進來觀看,但看完三十多盒影帶後的結果是滿眼紅筋)。而大人則從數以百計的舊照片中挑選,然後給我全部都掃描進電腦內。還有近數年用DC影的相片,也有一大堆啊!左揀右揀並全部送進電腦後,到昨晚才能正式剪接。其實要把八年所拍好的影帶,剪成十多分鐘真的是非一般的難。而且總是有一個引誘,要我停下來重溫那些片段。同時總是想留下這段,加入那張照片的在掙扎著。好不容易把片段剪好,整個人立時鬆下來,跟著便睡魔急Call⋯⋯!看看已經是清晨差不多四時了,也不再重看一遍便立即設定好轉成DVD。計好時間應該到我起身時,便會燒好了。明早再看看效果如何吧,不過效果不好也沒法了!

*補記於二月二十日

2 Comments:

At 6:5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結果效果出來很好啊!辛苦一點也值得!

 
At 9:08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雖然我看不到,不過單看平日的聖誕卡,我想效果應該不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