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06

最難忘你個套白衫白褲

今天是大老闆出生以來最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大老闆正式受洗成為教會的教友。

為了這日,大老闆也準備了大半年。要過我家大人和字悠人的一關,也要過教會領袖的一關。我可不想他胡胡塗塗的便受洗了,但大老闆卻顯示出他在屬靈方面的潛能。他時常提醒我和他看經文,也能做真正出自內心的祈禱。在福音的知識上可是不錯的了,當然有很多對福音上的理解,他還是有限的,但我相信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雖然昨天很夜才睡,但也睡得不多。因為大老闆一早便起了身,還很興奮的把我搖醒,害得我睡眠不足而頭痛。下午的洗禮會算是順利進行,而且也有很多教友專程來出席(平時的洗禮會皆在星期日舉行,由於要就我的家人所以便改在星期六。)連在美國的姑丈,也剛巧因公幹來港而能夠出席。大老闆是既興奮又緊張,不過他在浸沒洗禮完成後說:好舒服!還說在浸入水時,特登打開雙眼來看添!出席者對大老闆套片的反應都很好,看著大老闆由出生到今日的成長,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只是害怕會影嚮洗禮會的靈性氣氛。到大老闆講見證時,他緊張得雙腳發抖。本來他的見證是好Touch的(是他自己準備,不過事前曾講過給我們聽),但由於太緊張所以講得不是太好,但是算是這樣了。

洗禮會完滿的完結了,但這只是大老闆永恆生命的起步點。希望大老闆能繼續努力,在信心和見證上都有所增長。他可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愛護,也希望他也能同樣的愛其他人,成為真真正正的神的孩子!


大老闆和一位堅持要和大老闆影相的小女孩!


*補記於二月二十日

4 Comments:

At 9:35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大老闆都靚仔呀!

 
At 1:3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對不起,那天時間倉促,洗禮會的活動又太精彩,我根本沒時間將紀念冊拿出來讓人寫上祝福說話…不知後來你們有沒有寫…

 
At 8: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家姐道:
希望你大老闆喜歡那耶穌油畫的月曆,也是我最深愛的畫家之作品(simon dewey). 希望從圖畫能提醒時常記住基督,衪為我們的所作一切。請向大老闆講對唔住,不能夠參与當日高興而重要性的禮儀,願祝他從今也抱着那鼓熱誠和信心去勇敢快樂地走今生的路。

 
At 10:45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家姐:
大老闆很喜歡那份禮物,正嚷著我找地方掛起它。今次出席不到也是沒緣份,下年五月到細老闆,也許又再見面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