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眼淚在心裡流 苦痛 問怎麼休

小時候我很容易喊,是標準的喊包一名。老媽子時常說我冇膽怕事,給人大聲喝一聲也可以哭起來的。當然也因我笨手笨腳,容易做錯事,給人家罵的機會大了,所以喊的機會又多了。都說女生愛哭便是楚楚可憐,男生愛哭卻是歪種,像我這樣易哭的人,當然就不得人喜愛。於是有時在學校發生甚麼事或家裡有甚麼不公的事,我都不再在老媽子前喊了(給她罵的當然還是例外吧),但是還是常躲在被竇內,或是放學回家途中獨自地喊。所以細個的時候,我心裡其實時常都並不愉快,甚至有些時間還試過懷疑自己是不是老媽子親生的!

是習慣了還是人成長了,或是觀念的問題,慢慢就不再哭了。無論遇到甚麼事,吞落肚吃了便算了。不快樂的事,都用沉默來應付。其實,有時心裡覺得很難過時,還是想大喊一場,可是終歸還是忍了下去。唯一一次例外的,是很多年以前因某件事而實在沒法承受,於是半夜三更走了落屋企附近一個籃球場,痛痛快快的獨自大哭了一場。

其實真的很羡慕各位女性,想哭就哭。縱使一臉梨花帶雨,還可給詩人們歌頌為何等美態,唉!男女何時才在這方面可以平等下來?

3 Comments:

At 11:51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無論男人、女人,痛苦時哭才正常呀!不哭的會懷疑他是否冷血!?

 
At 4: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At 6: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