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來來來來來來你來這裡排隊

剛剛去超級市場買東西,由於快將關門,所以快快的拿了所需的物件便去結帳。由於使用提款咭付款(附在信用咭上),收銀員鍵入款項便把輸入器交到我手來輸入密碼作確定。我看看銀碼、選擇帳戶,鍵入密碼,(我相信這只用了四、五秒的時間)正想按掣確定時,我後面傳來一把女聲說:「快啲啦!阻著晒!」我本能地轉頭望向後面,聲音立時止了。後面的隊伍站了三個人,一位女士,一個中年男人和最後面的一個老婆婆。那句說話顯然是我後面那位女士說的,但那時她只是木無表情的打側了她的臉,仿如沒說過話的。我轉過頭按掣確定,那把女聲又再揚起說:「用信用咭大晒咩!」我立即再轉過頭來看,那位女士又再木無表情的打側臉,裝作無事。

我一邊離開,一邊在想著:「真的阻著了她嗎?只是數秒時間,真的這麼趕,要用這麼不友善的言語來催促別人嗎?」那女士年幾看來不大,應當只是二十多三十歲而已,怎麼質素這麼低啊!而且假若她遇到性格火爆一些的人,很容易會惹來口舌之災的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