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博浪鼓 咚咚咚 妹妹笑得臉通紅

學了一個暑假的非洲鼓,兩位老闆今天被安排公開演出。所以今早參加完聖餐聚會之後,便帶同兩位老闆去報到。表演的時間是在下午二時,但由於要彩排,所以未到十一時便要到達會場。兩位老闆看來幾輕鬆,也許接待他們的是平時教導他們的導師,雖然我要離場,但他們也很自在的。他們表演的項目是和一同學習的小朋友一起負責的,可能由於只是學了八堂,所以和其他組別的演出相比,是較為簡單的,不過也有約五分鐘之久。細老闆表現略為緊張但很專心,只是一點笑容也無有。大老闆則輕鬆自若,畢竟節奏是他的強項,但因此他也不甚專心,時常東張西望的。咚咚咚—嘭嘭嘭—,兩位老闆首次公開性的演出順利完成,也表示這個半月的暑期活動的結朿。

老實講,我覺得這些演出是家長貼錢幫主辦單位做宣傳,不過我想大多數家長也付之甘飴。大老闆顯然很喜歡非洲鼓,他表示希望可以再學。不過這要看學校會不會繼續有這課程,也要看在開學後大老闆的讀寫障礙課程會如何安排。細老闆?她正在在小提琴班和非洲鼓班中選擇中!


鼓舞飛揚


西非鼓王


東非鼓后

1 Comments:

At 10: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本來都有想過學非洲鼓,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可能都係一個字:懶).

p.s. 看來小老闆好似又靚咗!!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