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陌生的人 熟悉的觸碰

昨晚出席朋友的追思會,會上出席的很多人都是認識的,也有一些很久沒機會見面的朋友。不過會後正想離去之時,一個陌生的小女孩走到我跟前,在我的記憶中我應當不認識這女孩的(雖然我的記憶有時不大可靠)。然後她突然對我說:「你就是字:悠人!」我當場停頓了,腦裡快速地搜索著「誰⋯誰⋯誰⋯?」可惜我搜索枯腸也記不起這個知道我網名的女孩是誰,而她也不肯透露她的名字,真令人羞愧!

昨晚的小女孩,如果見字請到「昌記牛雜」留言揭曉身份吧。謝謝!

3 Comments:

At 10: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讓我做個永遠陌生的小女孩吧!

 
At 11:55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呵呵呵!那麼就請妳以後用「陌生的女孩」這名字多留言吧!謝謝!

 
At 11:31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wa...it seems u've got a special fans bor...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