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盡情發揮我的潛在能力到無限

下午,大人又打電話給我報告家中實況,這是她平時的習慣。她說不知是誰做的(我想是大老闆居多),兩位老闆自己打開Skype,並且連上工作中的大家姐。他們還談了很久,直到大人叫他們不要再阻著大家姐工作,他們才肯收線。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的確非同凡響,我教了大人用電腦多年,她都是謹謹懂得使用某些指定的軟件。但是兩位老闆很快便上手了,特別是大老闆。他有時機乎不用教的,自己隨便打開個軟件,自己摸下摸下便搞通大部份的功能(要記得大老闆是認不到大部份的字的,無論是中文或英文)。upload 數碼相機的相片和管理相片的軟件是他自己搞掂的,播音樂的軟件我只教了基本的,其他也是他自己摸的,繪圖的、遊戲的還有上面提到的skype通訊軟件,他上手沒多久便基本熟識使用的了。就是這個原因,我工作用的電腦是一定要加上登入密碼,否則便不可想像了。

如果不是讀寫障礙的問題,大老闆的學習能力一定更加可觀。希望我有能力在這方面幫助到他,令他可以衝破障礙!


這是大老闆的最新作品:聖誕樹

2 Comments:

At 9: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佩服大老闆的創作能力, 他日他長大後,必是一位出色的創作總監.

 
At 11:34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give him more encouragement l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