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多口更多手 實聽遭殃俾我打跛手

這個故事是我有史以來作得最快的故事,由海洋公園上巴士開始構思,還未在金鐘地鐵的巴士站下車便已經寫好。雖然短短的,但也是一個新嘗試。


講給兩位老闆的床邊小故事(二十九):多手的八爪魚


章魚多多有八隻爪。牠東翻翻,西揭揭,一不小心被石頭壓傷,只剩下七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七隻爪。牠東尋尋,西覓覓,一不小心被鯊魚咬傷,只剩下六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六隻爪。牠東拉拉,西捲捲,一不小心被水母灼傷,只剩下五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五隻爪。牠東摸摸,西挖挖,一不小心被巨蛤夾傷,只剩下四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四隻爪。牠東鑽鑽,西掘掘,一不小心被海鰻電傷,只剩下三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三隻爪。牠東碰碰,西撞撞,一不小心被海膽刺傷,只剩下兩隻好爪。

章魚多多有兩隻爪。這回牠學得聰明了,不再手多多四圍搞。牠用剩下的兩隻爪,乖乖往自己窩裡跑。

©2006 Eddie Yuen

舊故事重溫:
第二十八集:選國王
第二十七集:滅病特攻隊
第二十六集:飛越大洋
第二十五集:機智的小豬
第二十四集:短腳青蛙亞里

標籤:

3 Comments:

At 9: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呢個故事好得意.

 
At 10:52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嘻嘻!這個⋯其實⋯是⋯給細老闆的⋯減數練習題。:-P

 
At 11:47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同埋警告小朋友唔好手多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