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基本上,我是一個憂柔寡斷的人。不過如果某件事我終於決定了,那樣我便會幾固執地堅持的。但是這種固執,相比起大人來說,可算是小巫見大巫。大人決定了的,無論如何都改變不了她的意思。有時,我們之問的衝突也是由此而起。

這兩個星期,大人的肩膊都一直在痛。晚上睡前,我就用從日月醫師那裡學到的三腳貓功夫為大人按摩。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按半個小時左右痛楚便會舒緩。但是我這樣子的按摩,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昨日,她的痛楚漫延至手臂和手腕。那種痛楚,甚至十分之忍得痛的大人也承受不了,要吃止痛藥和止痛貼。我回家後檢查一下,我只是輕輕的接觸痛點,大人便痛得面也扭曲了。但大人仍是堅持不去看醫生,只要我幫她在患處按摩和貼止痛貼。我知道她應該是肩膊至手腕的筋絡受傷及發炎,我的按摩只能止得一時之痛,但傷患卻仍在。雖然或許過多幾日傷和痛會減輕,但到下一次發作時,又會痛得更加利害。可是我由好言勸,到嚴厲斥責,她還是不去看醫生,一味的忍忍忍!真是固執到極點!

1 Comments:

At 11:32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hey, ask her to go to see Dr. Sun Moon la... poor sh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