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常緊握你的手漸覺乏力

今天大老闆又要見職業治療師,今次護士幫大老闆量度他的手力。結果護士說大老闆的手力很弱,要多加訓練(她還問大老闆是否早上冇食早餐,唔係點觸咁弱),而且那些工具真的千奇百怪。上次介紹的是一個手泵噴筆,今次介紹的是傳統噴水壼。這些練習應每天練習的,所以我們要買這些工具回家使用。可是上次的工具行遍各個百貨公司、文具和美術用品公司,還是未找到;今次的也一樣令我們頭痛,因現在買到的都是一些改良了的版本,不需要用太大力的。問了很多親朋戚友,都不知那裡可以買到。

所以特此邀請各方朋友,如果見過這兩樣東西,請知會字:悠人。謝謝!

WANTED


傳統噴水壼


手動泵氣噴筆

2 Comments:

At 9: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 D 困難,我試下啦!

 
At 1:3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返大陸或到老式缸瓦鋪看看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