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1, 2006

從終點回到原點 轉 轉回一圈一圈

暑假的最後一日。做一個檢討,雖然不是豐富但還算充實,對兩位老闆來說應當相當愉快吧!做為暑假的句號,今晚我們一家決定去食「迴轉壽司」。

食迴轉壽司是大老闆一直以來的心願,每次經過食迴轉壽司的食肆,他總是駐足觀看良久的,也一再的嚷著請求我們帶他去食。雖然大老闆是很喜歡食壽司,但是我相信吸引他要去食迴轉壽司的原因,不是壽司而是食物放在輸送帶上轉來轉去,然後隨自己喜好而取食的方式。大老闆喜歡食自助餐也是這個原因,再加上在座位前有一個運送食物的路軌裝置,怎會不令大老闆渴望一試的!果然入到店內他已經很興奮的,東張西望,未坐定在座位前已經雀雀欲試。而且他真可能太興奮了,一開始他便不停的拿輸送帶上的食物來吃,而且碟碟都一個人吃清。看著他的肚皮漸漲,我的荷包則愈來愈輕,都不知是可喜還是可憂!大人對我說我們家裡是否應安裝一個這樣的設備,這樣大老闆一定可以變回肚仔嘜的了!唉,講笑的才可以。

最後,大老闆個人以食超過七碟壽司而成為今日的大胃王冠軍!

標籤:

1 Comments:

At 1:2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為了大老闆的健康,都值得考慮一下投資買個迴轉輸送帶回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