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兩個人一起總會有衝突 誰對誰錯學會認輸 哦

人與人相處,總會因意見不合而有衝突。如果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固執的,衝突的機會必定會增加。

暑假快將完結,相信很多學生哥都會做同一樣事:趕暑期功課!由於估計大老闆在做功課上會有困難,所以我們晨早就跟進他的進度。好彩今年學校的暑期功課不多,主要是讀書報告和一些網上功課(主要都是遊戲形式的)。雖然不是天天做,但總算完成了!可能我們太集中幫助大老闆,忽略了細老闆(她就當然唔緊那些功課,多些時間玩都唔知幾好),到今日竟然是她仲有功課未做完。我家大人發現這事當然大為緊張,於是今日便努力督促細老闆做功課。結果?要在一日中密集做回多日的功課,細老闆當然辛苦。都未到中午,大人和細老闆已經反哂面。細老闆發晒脾氣堅決唔再做,大人當然也氣憤,我就只能在電話中無奈地好言相勸。

做為兩個咁固執的女仔中的大老闆和我,真是難做!

1 Comments:

At 1:32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事實證明細老闆深得你家大人遺傳,真係佢個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