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每份小禮物 都裝滿了我們真心的友情手印

今天和yayawo去購物。事源 Yayawo 接到召喚在未來兩年擔任教會的全職傳教士,作為他的朋友便給他的小小支持,送他一套西裝。

看到 yayawo 能夠出土戈作傳道的工作,心裡感到十分欣喜,也從中看到神的大能確實在運作著!可以說,這次 yayawo 可以達成他傳道的願望,是一個不小的奇蹟。從 yayawo 洗禮不久便和他認識,看著他由一個剛會考畢業的男孩,到一個成熟的聖職兄弟,他的成長確是很大。幾年以前他已經向我表示他傳道的心願,但由於他家庭的原故能實踐的機會真的那小。由於 yayawo 是他家裡的主要經濟支柱,他離開家裡兩年將會是一個大問題。那時我只是叫他不用先擔比這些事情,還是先學習福音上的知識和著意在靈性的增長。差不多四五年的時間便很快的過去了,yayawo 終於等到他妹妹大學畢業,在家庭經濟上的壓力也減輕了,所以 yayawo 也下定決心伸請做傳教士。起初他預定家裡一定反對的,所以計劃來個先斬後奏。可是我覺得既然這是神的事工,不應用這種方法來達成的,神總會有祂的方法來成就祂的事工。所以 yayawo 也決定先和家人商量,以便得到他們的接納。反對之聲如估計般出現,但 yayawo 仍以平和的心和他的家人爭取。經過了半年以上的努力,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最後 yayawo 終於得到家人的默許。

不到半個月yayawo便要離開家庭,投身一個偉大的事工當中。祈求天父的大能,可以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使他可以全心全意的完成他的召喚!

4 Comments:

At 10:55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相信天父對yayawu的祝福不會少的!

 
At 12: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一向以為yayawu是個女仔,好對不起!希望 yayawu 不會介意.

我都衷心祝 yayawu 一切順利!!

 
At 10: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以為yayawu是個女仔too,好攪笑!!! The same thing we do everyday is to baptize the world. yeah! especially for u - yayawu

 
At 11:20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原來yayawo咁受歡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