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陪細老闆去生日會

自幼稚園以來,細老闆都經常被同學邀請去生日會。不過自從去了一次以後,大人就堅決不陪細老闆去生日會。何解呢?原來每次細老闆雖然都是慶高彩烈地出席生日會,可是當她到達會場時,總會變身成害羞小女孩。縱使那些都是差不多每天皆見到的同學,細老闆卻仍會怕生「保」的不會走去和同學一起玩,反而像貼身膏藥般黐著我們。她當然就會贏得文靜、怕羞的美名,但我和大人就十分冇癮。所以現在每次細老闆要去生日會,我就成了專職陪客。其實我去也是身份尷尬的,就如昨日一般帶小朋友赴會的,絕大多數的都由媽鎷們擔當,於是我時常都變成萬綠叢中的一點紅。我相信那些媽媽們對我這個多出來的異類,也覺得有些不習慣,因為個墟裡會的話題,也因我而有了限制。一些女仕話題便不可以講了,只好次次都講子女、學校和教育制度。真無奈!

標籤:

1 Comments:

At 1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了解一下細老闆的舉動是什麼原因呢?又要怕又要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