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我的兒童會會長

想像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六尺高的中年男子,被一個五尺多一點的婦人拍著頭說:「乖仔!」,你會有甚麼感覺?我今天就有這樣的遭遇!

今天因為荃灣地區的教友大會,所以去了在葵芳的會堂用探訪。剛巧就撞上了早已移民美國很多年,在三十多年前是我兒童會會長的姊妹返港探親。她一見到我,便走上前抱著我說:「乖仔,咁大個囉!」當時我個年輕的副會長,見這情形後都笑得很開心!老實講,我是有少少尷尬的,不過心裡的喜悅更加大。雖然已經很多年沒見面,但見到兒童會會長還是很健康,而且看來也沒有她實際年齡那麼大。

她是我返教會後的第一任兒童會會長。她對人很有愛心,人又和善,我們那時的那班兒童會的成員都好喜歡她的。到大了些知道她歸信的經過,那就更加對她遵敬。她本來是香港某間出名的醬料公司的太子女,當初返教會時受到家庭很大的反對,但她的信心和見証堅定不移,等了很多年才能接受到洗禮。在教會中她從不會自視自己富家女的出身,對當時教會中大多數住在深水埗的窮等人家教友,也是平等的交往,真是難能可貴。

由於還是有召喚的工作在身,所以今天只和她說了幾句近況。她也要招呼一大班老教友(我在他們面前絕對只能當過小朋友,沒有插嘴的資格),我們一起拍了照片,以及交換了電郵地址(嘿嘿!還是她先提出的,利害),希望以後繼續保持聯絡。

標籤:

3 Comments:

At 2: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特別啊,難得,難得

大師

 
At 10:34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很想見見你的兒童會會長…

 
At 10: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灣仔會堂開放日的時候,我也重遇十多年來沒見面的第一個男青年會長和他的太太,那份喜悅和感受真的難以形容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