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地球停轉日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從小到大,科幻類的小說、電影和漫話類別,是我最喜愛的。從日本的超人(Ultraman) 到星球大戰(Star Wars),從亞瑟克拉克的2001年太空漫遊到木城幸人的銃夢Last Order,我都看得津津有味。近幾年,科幻電影盛行,需然我大多數不能在電影院裡看,但總會在電影出碟後租回來看。我其中一個最大的理想,便是建立一個科幻電影庫,等我有幸可以退休時,可以日日在家裡看科幻電影。

今個聖誕,又一部科幻大電影出爐,就是昨天上影的地球停轉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其實這是翻拍1951年出品的同名電影,,這電影在特技上當年也叫做很利害了,票房收入非常好,甚至獲得了一個特別的金球獎。今天以更厲害的特技製作,又有奇洛李維斯久休演出,應該是有些看頭的。

不過我寫這篇推介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外甥參與了這部電影裡幕後製作的工作,為此他一家從美國搬了去紐西蘭住。各位如果會去睇這套片,試下在片尾的Rolling裡看看找不找到他的名字:Chris Welch。


1951年版本的預告片


2008年版本的預告片

標籤:

2 Comments:

At 11:27 上午, Blogger Grace and Nathan said...

Which part did he participate?

 
At 12:14 上午, Blogger Grace and Nathan said...

we finally watched it last night....it was goo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