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8, 2006

成日冇玩 洗碗執枱只得我

把手從水裡拿出來,立即便成為速成版的寒冰綿掌。不過寒氣攻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實在沒法抵受得著,唯有煲水再做,說的是飯後的洗碗工作。

說實在,洗碗是咁多種家務中我最不想做的。為什麼?因為洗碗是我由細到大做得最多的家務。如果我沒有記錯,自從我識得洗碗後(即是唔會打爛碗碟),我便接替我姐姐洗碗,而之後弟弟卻沒有接我洗碗的責任。於是我自此家裡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由我洗碗的。由於家裡人多,每日的碗碟也是一大堆的;而我的手腳又慢,所以當家人在看電視和休息時,我卻要在廚房洗啊洗的。所以因此養成了對洗碗的不喜愛!

到了結婚以後,由於我家大人對我的廚藝投了不信任票。因此家中烹飪一事,就由大人壟斷了,而我當然就只有繼續擔任洗碗大臣一職。真是不幸啊!不過由於現在家中人少,所以比起以前還是好了些,雖然大人還是投訴我洗得慢。而且,細老闆對洗碗好有興趣,我當會盡力培養她,以便將來由她接我個位的,呵呵呵!

標籤:

4 Comments:

At 10:15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細老闆再大d就會嫌洗碗洗到隻手唔靚,我諗你唔好咁樂觀…

 
At 9:08 下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洗手係可以帶手套的.

 
At 11:59 下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要自小餐細老闆養成這個習慣才好。否則會覺得手套礙手礙腳,又怕打爛碗。我自己便是一例!

 
At 12:10 上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多謝各位提供意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