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妹愛阿華田,哥愛朱古力

除了每晚飯後的每日一問外,每天早上兩位老闆的早餐安排,也是令我家大人非常頭痛的。根據專家所說,早餐可是每日三餐最重要的一餐,特別是年幼的學生。吃了一餐營養早餐,學習和工作能力也會有所加強。因此,大人是非常緊張兩位老闆是否吃完她準備的早餐的。但可能因為兩位老闆實在要太早起身,很多時人也未曾完全清醒便要出門了,所以一般而言胃口也是不太好的。為此,大人每天準備的早餐,都是花樣百出,由麥皮、三文治、火腿煎蛋、pancake、粥(加咸蛋)等的傳統早餐選項,到芝士餅、薩其馬、曲奇士餅、燒賣、Oreo、鬆餅、Brownies⋯等等的非一般早餐,總之務求引起兩位老闆的食慾。

入冬以後,天氣漸漸寒冷。按照兩位老闆平時的食量,大人肯定不會放心的。唯有早餐再加料,提供餐飲服務,而且是熱飲添!經過兩位老闆品嘗後,最終朱古力奶從鮮奶、好立克、自制豆漿等多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為兩位老闆的晨早指定飲品。不過,大人因此亦要提早起身,辛苦。我?我這個大懶人通常比兩位老闆早五分鐘,當然是給大人叫醒的:-P

2 Comments:

At 9:25 上午, Blogger buffet86 said...

好精彩呀!我的早餐基本只是麥片.

 
At 10:10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早餐嘛…通常邊走邊吃…不太健康我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