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推不掉的任務

昨晚加班到凌晨一時許,才把一份任務完成。

早在月初在教會的同工會議上,會長宣佈教會會在今年十月份,於中央圖書館舉行一個家庭歷史展覽。一個籌備委員會已經舉行數次會議,並定下了大個大綱,現在雖要找人按大綱和場地做一些設計的工作。由於這展覽是教會在香港幾個分區單位一同合辦的,所以他們就決定每個分區單位都要在月尾各自提出一份設計圖,並從中選定一個設計方案。所以會長便叫我們推薦一些人選來。會上有幾個名字被提出來,但看來都不太理想。冷不防一位同工突然指著我說,不如字;悠人吧,他也是做設計的。唉!其實我已經好低調的不出聲了,那知還是被人揪了出來。

其實我並不是逃避服務的機會,可是現在我手上的工作,無論是日間的還是教會的,已經令我很吃力(看看我個Blog最近的更新次數便知到)。再接工作恐怕會完成不了,或是只能以行貨交貨而已,兩者都不是太好的啊!而且一來只得大綱一個(一張A4紙的內容),在不到半個月時間及完全空想的情況下,出一個像樣的設計圖確是一個挑戰;二來展覽場地設計並不是我的本科本行,我只在以前幫過舊公司做過兩次單一個booth的展覽設計,但整個展館的設計卻完全是另一回事,不熟不做是我多年來的體驗。

當晚會長沒有即時向我詢問,我以為他體諒我事忙會找其他人吧。可是到月中我完成了一個教會活動的工作翌日,會長就找上我來。要躲也躲不了,唯有這兩個星期抽時間找資料,下班回家的途中在車上畫草圖,到昨晚死線前才趕工完成。可是工力有限,希望不是太難看便是!


標籤:

1 Comments:

At 11: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那個計劃書是你做的!我在看時已在暗暗稱讚那個寫計劃書的人工作如此認真…你知道嗎?相信你是第一個交計劃書的人。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只是看到我們支聯會的計劃書。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