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大老闆生日快樂

不知為何,今年大老闆十分緊張他的生日,比上年他洗禮時還緊張。早幾天他已收到他舅父送的禮物,但還是忍著等今天才拆。所以今天一早起來梳洗以後,便立即急不及待的拆了那份放在家中幾天的禮物了。看到他的臉龐兒,便知到他如何開心興奮了。其實份禮物是他自己揀的所以沒甚麼神秘,但他還是一樣的從心中樂出來,真是有點可愛!我送的禮物也是他自己揀的,他說要一個難砌一點的高達模型,我們當然從他心願,不過就到晚上才給他了。另外還有大人送的牛仔褲、細老闆送的自製風車,以及亞姨表哥送的小型足球一個。

本來大人準備了一份生日大餐給大老闆的;真的冇花冇假是大餐,有魚翅、大蝦、牛扒和日式什錦小食拼盆,十分豐富;可惜大人卻病倒了,發燒發到一百零二度,加上頭痛和全身疼痛而雖要卧床休息,所以便就此作罷。不過在大人的堅持下,我亦帶了兩個老闆出街去吃東西。大老闆當然又是首選鐵板餐(好彩唔係迴轉壽司),這次我們就去了附近石硤尾一家唔扮高級的正宗茶餐廳,而兩位老闆對食物也很滿意。最後的節目,當然就是切蛋糕了。由於大人唔舒服加上兩位老闆個肚仔仍是飽飽的,所以只是唱了生日歌和象徵式切了一刀蛋糕而已,個蛋糕還是差不多原封不動的放回雪櫃,留待明天才吃吧!

標籤:

1 Comments:

At 1: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二月之星,生日快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