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4, 2007

咁嘅服務態度…!

昨晚一家人因要往吉之島買些東西,所以便順道在樂富吃晚飯。由於吉之島的Food Court太多人,所以便走到一期平台那裡去。千揀萬揀,因為大老闆心思思想食鐵板餐,所以就揀了一間和馬來亞某城市同名的餐廳。那知…咁就親身體驗到劉德華一那句:今時今日,咁嘅服務態度點得㗎!

進入餐廳時其實內裡不是太多客人,約莫是半滿。可是我們坐了下來(也不是角落位置,離收錢的櫃位不遠)差不多五分鐘,竟然沒有待應來招呼我們,大人不禁問是不是自助的?最後還是我招手叫一個途經的待應才拿到餐牌,而且又是要我們叫才給我們水。到叫了食物,待應姐姐好像仙女散花般,把一大堆的刀刀义义放在我們的枱面上。當那些刀义落在枱面時,我幾乎嚇了一跳。等到食物送來時,待應們的表現又令我們拍案驚奇的。一位待應姐姐拿了一客焗意粉來問我們:是不是叫了焗龍脷意粉?我們回答沒有,她看了一看手上的焗意粉又說:噢!是不是焗海鮮意粉?然後聽見我們答是便把那碟焗意粉放下。我心諗這個待應真烏龍,那知好事果然成雙,這時跟著另一個待應哥哥拿著大老闆叫的鐵板餐上前來。待應哥哥看一看手上的鐵板問我們:是不是叫了鐵板羊扒?我們回答說沒有,他又看一看手上的鐵板餐便再說:是不是叫了鐵板雞扒?我們又回答說沒有,待應哥哥沒有離去,他再一次看一看手上的鐵板餐說:是不是叫了鐵板肉眼扒?然後見我們差不多反著肚的回答是,便耳不紅臉不赤下放低那個鐵板餐。大人說她以為他會把全餐廳的扒餐叫齊材會叫得正確添!如果一個是烏龍,這兩個待應的表現都是一樣的,便顯餐廳……。

說回主角的食物。其實我們也沒期望有正式扒房的水準,但是以他們的格局而言又不是下價茶餐廳,那些食物的質素卻真是連大家樂都好過他們。連大老闆都問點解個鐵板餐冇滋滋聲的?細老闆的焗意粉也只是溫而不熱,怎麼不是即焗的嗎?我們叫了三樣食物,應是最花時間的焗意粉反是最早上桌的,所以我甚表懷疑!一碟簡單的茄汁意粉又是微溫的,而且又乾又硬。不要說正宗意粉是比較硬身的,這個我知道,但那一碟我卻覺得是因為煮好後放在溫櫃內太久而使水份被抽乾了的原故。這一餐唯有草草收場,真是失望啊!

標籤:

1 Comments:

At 2: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樣會有下次先奇!!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