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

著名的電影導演占士金馬侖,最近發表他的一套最新的考古影片。他宣稱在鄰近耶路撒冷的地方,找到耶穌基督、祂的妻子和兒子的墓穴。這個發現如果是確實的,當然會挑戰到耶穌基督的神聖性。其實在近數年間,不斷有一些對耶穌基督的神聖性的一些理論和考古發現出現。例如:猶大的福音書;又例如達文西密碼一書引起關於耶穌基督有否娶妻生子的議論……等等!這些發現肯定會沖激所有建基於耶穌基督的宗教,令信徒們產生信心危機。所以天主教會通常是第一個站出來發言,其他基督教派也會在各種渠道解釋和反駁那些發現和考究。但在連續不斷的紛紜言論裡,非教徒甚至信徒們總會受到影響,也許會對耶穌基督的神聖性產生懷疑。

我想做為後期聖徒是受到祝福的,因為由於神的大智,我們能不受這些發現和論証所迷惑。按照神藉以西結的說話(以西結書37:15-28),除了猶大的杖(新舊約聖經)外,我們還有以法連的杖(摩門經)。兩個分開的民族一同為耶穌基督作見證,證明祂是神的兒子,並確實從死裡復活。因此,在一切隨時間改變的人為的知識和碎片一般的考古發現之前,我們能堅定地保持我們的信仰所依,而不會有所疑惑。

標籤:

1 Comments:

At 9: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t is right. 真金不怕紅爐火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