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07

週末兼職

這個星期差不多晚晚都要加班工作,幾乎筯疲力盡。不過到週末都冇得休息,其實是差不多每個週末晚都要加班工作。不過做的不是工司的工作,而是要幫大人準備一些兒童會用的材料。

準備的內容通常都是一些小手工,或是教學用的輔助教材。今晚則是幫大人畫一些卡通公仔,包括一個耶穌基督的公仔,以及不同國家的小朋友,還有兩個傷殘的小朋友。這是準備給兒童會教師教導關於:耶穌基督愛我們每一個人,包括不同種族、階層、殘障或健全與否的人。雖然那些公仔只是一些簡單線條的公仔,不過前前後後都畫了幾個小時。因為一邊畫一邊還要招呼兩位老闆,聽取他們對那些公仔的意見和建意。


標籤:

5 Comments:

At 8: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我繪畫那六個公仔的話,一定花上2天的時間,因為除我的手活動能力沒有那麼靈活外,底子又薄;雖然我喜歡繪畫,但沒有受過正規訓練。不過我的上司都很好,有時給我一些繪插圖工作。還鼓勵及教導我構圖。

 
At 9: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昌记辛苦你喇!

 
At 1:00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天生沒有繪畫的天份…所以非常羨慕大家…

 
At 6: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美麗, 應畫d客家人, 蛋家人, 潮州人.....

 
At 12:11 下午,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多謝!多謝!

要畫客家人、蜑家人和潮州人,就要先分別出他們不同的特徵。因為同是漢族人,容貌上差別不大,服飾的分別也不太明顯,所以有些難度。

如果是畫漢人、滿洲人、藏族人和蒙古人,應該會容易一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