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頭痛 :-(

上星期六早上起床,發覺腦子裡來了一個勤奮的工人。這個工人在我的後腦不停地用力鋤著,整日「咚!咚!咚!………咚!」的。平常的時候,我上床不用一會兒便會「咕咕」聲入夢的了。可是這數天在那工人二十四小時的全天候工作下,我有時臥在床上很久才能入睡(大人說不是很習慣聽不到我的鼻鼾聲),而且半夜裡還會少有的醒來數回。

因為以前都試過這樣的頭痛,由於沒有其它諸如頭暈、發燒和嘔吐的病徵,看過醫生都只是說可能是神經痛,所以只會給止痛藥吃,過一兩日便會沒事。所以這次也是以為吃一兩片止痛藥便可,誰是這次的工人大佬認真勤力兼有耐力,四天過去個頭還是「咚!咚!咚!………咚」的痛著,痛到真是甚麼心機都沒了。昨晚唯有死死氣的去看醫生,但正如上面說過因沒有其他病徵,醫生也未能找出致痛的原因。最後她給了我兩日的止痛和消炎,但估唔到還有一隻放鬆和鎮靜的藥(唔怪得知醫生會問我是否好擔憂和緊張)。還說兩天後如果還是痛,便要去照照個腦了(聽完後我真的有點緊張了)。

好彩吃了一天藥,雖然個頭還是輕微的痛,但已經不是「咚!咚!咚!咚!」的那樣,大人也說昨晚我睡到連鼻鼾聲也沒有了。雖然不知是藥到病除,還是像以往一樣的自己消失,但不痛便是好了。唯一的是因為這數天因頭痛的關係,沒有準備到電腦排版班的課程,所以要請假一天
。真的對不起那些班員!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