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叻女!

由於我唔舒服,昨晚細老闆沒有陪大人和大老闆去返暑期活動,以及去公公婆娑處,反而留了下來陪我。兩父女少有地可以單獨一起,可以和她一起做功課,與及傾下謁。細老闆思想比大老闆成熟,不過都仍是唔大唔細的。所以細老闆冇大老闆咁多精彩的黃金對話,只是偶有佳作。

昨晚我坐在床上,她突然同我講:「我而家叻咗好多的啦!」

我向她笑笑的作為回答。

她繼續說:「我而家半夜起身去洗手間的時候,已經懂得把頭髮撥好,先至會叫醒媽媽的了!」

記得以前寫過她半夜起身時,曾嚇親過大人(這事記在「貞子妹妹」那篇裡),估唔到她還記得,仲會識得刻意執好啲自己,以免再次嚇親媽媽。真是叻女!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