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放學了!

一連五堂的電腦排版班,今日終於教完最後一堂了!

五堂內,要講的基本知識都提及到,不過就很難深入去教授。而且因為只有一部電腦,不能即場讓班員落手試試,他們吸收到多少都不太樂觀!但是如果他們真有興趣的,要深入學習也不是沒門路,當是一個簡介也是不錯了!

原本三個人負責,卻因為一個拍檔家人有事,另一個則去了旅行,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唱獨腳戲。不過因為已經因不同事情而拖延了兩個星期,唔好意思再拖落去。而且下個星期三是中秋假期,一延期便又是兩個星期了。所以惟有頂硬上,講完今晚的材料後,成個口都乾晒!

好了,各位同學,下課了!

標籤:

2 Comments:

At 2:22 上午, Blogger j@blogger said...

對不起真的沒有時間來支持…

 
At 3:40 上午, Blogger Jack哥 said...

找個機會我跟你學學也好, 我對那些沒什麼了解, 只知道些皮毛,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攪些類似的興趣班, 不同的嘗試, 找天談談~ 另外, 收到你在我客棧的留言, 真開心, 但與主題沒關係, 所以reject 了, 今個星期天會見面, 到時可以談談興趣班的內容, 很祈待呢~ haha, 另外我想問你會答覆留言的嗎? hah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