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經文戲劇節

經過了差不多半年的籌劃,支聯會主日學的經文戲劇節終於在昨晚順利地舉行了。活動在七個支分會、五個故事、約一百七十個出席者,和兩小時演出中很快便過去了。看著出席的人興高彩烈的離開會堂,我和同工都說這活動超標完成了!

叫戲劇節是有點誇大了的,其實叫戲劇匯演可能還貼切一些。不過戲劇節叫起來響亮一些,宣傳的時候好像好聽一些。在順利的舉行背後,當初的籌劃卻是艱鉅很多了。由於在支聯會主日學就只有我和副會長兩個同工,所以在最早期的構思、組織、聯絡和推廣等工作,都只是我們兩個腦和兩個口而已。

尚幸我有一個執行力超強的副會長,而支分會的主日學會長們對活動也很支持。雖然當中要面對不同的困難和問題,支分會的教友由冷到熱可花了支分會領袖們很多心力。但當活動結束後,有支分會的領袖走前來問我說,明年又再搞囉!會唔會再加些花樣啊!我們聽到後覺得辛苦都藉得的(其實是我講的多,副會長和支分會領袖做的多,所以辛苦的是他們而不是我!)


意想不到[咁多]的出席人數


龐大的背境


特式的道具


冠軍的演出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