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自由選擇權

昨天探訪尖沙咀的支會,在他們的聖職班裡聽到一位兄弟有如下令人發人深省的見解。他說,在前生時的天上會議中,路西弗提出了一個讓所有靈魂都得救的救恩計劃,但是卻要所有人都放棄「自由的選擇權」,但被神所否決了。到了今時今日,他卻向世人鼓吹「自由」。不過其實他所鼓吹的不是「自由」而是「放縱」,其結果是會令人失去真「自由」的。

起初,耶穌基督提出的救恩計劃,是要讓人從運用「自由的選擇權」中進步,因而得到永生的祝福。人只有從選擇當中,經歷其中的得與失,才能從中學到智慧,才能得以成長,並因此以自由意志去選擇令他回到天國的正路。雖然並不是所有的靈魂都能夠返回天國,但所有人都能按他們如何運用「自由的選擇權」而得到相應的永恆地位。對所有靈魂而言,他們都能得到他們最好的未來,這是神對祂子女的愛的最大表現。

如果當初路西弗的提議,或是今天他的呼籲被我們選擇了。那麼我們得到的,只會成為永恆的傀儡或囚犯!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