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意大利美食:Oliva

上個週未,我們一家和大人的妹妹一家人到荃灣的一間意大利餐廳晚膳。意大利麵日中就吃過很多,不過多數都是大人親自下廚煮的。至於「正宗」的意大利餐廳,以前吃過的就只有 Amaroni's Little ItalyFat Angelos,今次去的名叫 Oliva。按我的小姨所說,這間意大利餐廳的生意很火,去那裡用餐必定要先定位,否則大多數沒空位。餐廳的裝修如一般的意大利餐廳那樣,滿牆都是仿舊照片,坐位安排也不算大迫。

我們叫了兩個沙律:凱撒沙津和烤魷魚荔枝沙律配菠蘿沙沙,兩者都跟黑醋加橄欖油的汁。大人不喜歡菜沙律,不過我就幾鍾意喎!跟著來的是例牌的蒜蓉包,這個無需多講了(如果連蒜蓉包都做唔好就枉她叫做意大利餐廳了)。然後便是一個欖蓉意大利長通粉和海鮮意大利飯。長通粉我吃得不多,反而細老闆就好捧場;意大利飯沒有看來的那麼黏,反而有絲苗米那樣的線軟的口感,而且芝士味也不重。最後便來了一板雙拼薄餅:海鮮薄餅+菠蘿烤雞薄餅。薄薄的餅底唔錯,我最唔鍾意Pizza Hut的那種厚厚的餅底,是美國人才諗得出這樣做pizza的。兩種薄餅的面料都好豐富,芝士份量夠,番茄汁亦不搶配料的味(曾經食過一些薄餅只得一度勁大的番茄味)。

就食物來講算是可以了,份量比較上適合兩至四個人(所以我們一共七個人就唔係咁夠食),而價錢上以意大利餐廳來說就唔係好貴。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Amaroni's Little Italy,需然價錢比較貴一些,但份量大一些適合家庭聚餐,而味道上我覺得還是好一些。大人就唔係咁鍾意Oliva的服務,因為她覺得上菜的那位待應唔係咁禮貌。我就不是在上菜位,感受唔到!會唔會食過番尋味?隨緣啦!





烤魷魚荔枝沙律配菠蘿沙沙


欖蓉意大利長通粉


海鮮意大利飯


海鮮薄餅拼菠蘿烤雞薄餅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