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親子遊戲日

昨日是大老闆學校的親子遊戲日。其實也是學校的校運會,不過加過親子做主題,家長們就要乖乖的陪同出席了。大老闆對於我能夠陪同他出席,顯得非常興奮,時不時就會提醒我這個節目。

在遊戲日裡,大老闆和我報名參加了其中一個項目:同舟共濟,不過這遊戲是如何玩的,大老闆卻一直都說不知道,惟有到時執生吧!由於遊戲日前段都是田徑的比賽,而我和大老闆也不是安排坐在一起(實際上是一個在頭一個在尾),所以我差不多悶到睡著了。唯有間唔中走過去大老闆的班級所在去探他,每次大老闆見到我都興奮到「依」起棚牙,又大力揮手!同時我也得知大老闆還被班主任指派參加其中一項團體比賽:頂上轉球。

團體比賽講求合作,這是大老闆比較弱的項目,我真有點兒擔心。不過在比賽時見他好買力,也和同學幾合拍,還拿到了一個亞軍來。他還代表隊伍攞獎,開心得佢吖!至於我和大老闆一同參與的「同舟共濟」,原來是和其他七對家長和同學合成一隊,與其他四隊一同比賽。結果?結果是攞了個包尾回來。其實我同大老闆都好合拍,比賽時由尾二追到第二,不過都無法力挽狂瀾。但大老闆都冇乜所謂,他已經顯得非常滿足了!


跑得飛咁快!


攞獎!


同舟共濟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