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教堂開放日的宣傳

六月尾,我所屬的支會會搬去新建成的會堂,教會也會在七月三日舉行一個開放日,而我被指派設計開放日用的海報和傳單。一來我把設計的工作放下了這麼多年,二來我也覺得應該讓年輕人參與一下。所以便召集了三個有美術天份的年輕人,叫他們一起來做設計。在一番催促之下,他們都提交了一份的設計稿給我,而我便以其中一個年輕人的設計來修改做海報。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個構思,不過要做我的設計需要多些時間制作,而且給年輕人多些機會可是更好啊!始終明天是屬於他們的。

蔚蔚的設計

謙謙的設計

蕾蕾的設計

最初的版本

出街的版本

本來的版本和出街版本的不同:
1. 標題字字款,因為領袖同時叫了另一個兄弟用Banner,那兄弟採用了完全不同的字款。由於當中沒有做協調,而Banner又急急的出了街。所以我決定把字款更改,以便統一;
2. 標題、教會名稱和內文位置,按領袖的指示改了;
3. 背景圖片。本來窗口內代表家庭的圖象也按教會領袖的指示刪除了。

至於那個設計比較好,我當然會有個人主觀的看法。但所謂各花入各眼,這個就各自選擇了!

標籤: